塞哥维亚

塞哥维亚旅游局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城市


 塞哥维亚古城欢迎你!


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1985年12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认定“塞哥维亚古城及罗马引水渠”为人类文化遗产。它当之无愧。这座距离首都马德里仅87公里的古城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塞哥维亚海拔约1005米,艾雷斯马河与克拉莫雷斯河谷如同绿色腰带围绕四周。这里空气清新,日照充足,是西班牙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古城建筑布局独特,除了著名的建于公元1世纪左右的古罗马高架引水渠,众多的中世纪教堂、塞哥维亚大教堂和阿尔卡萨城堡共同构成了这座城市令人流连往返的风景。



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2.jpg


塞哥维亚在罗马帝国时期是一座军事重镇,至中世纪达到辉煌,成为特拉斯塔马拉王朝的宫廷寓所,还是畜牧和纺织业中心。这一时期一大批罗马建筑拔地而起,大都作为文化财富保存至今。举世闻名的罗马引水渠位于阿索格霍广场,是塞哥维亚的标志,也是塞哥维亚老城的大门。这座建筑奇迹建于公元一世纪,把水从 15 公里之外引入城内,是人类工程史上的杰作。这座引水渠有 163 个拱,最高处高 29 米,完全用瓜达拉马山脉的石块堆积而建,石块之间未曾使用任何灰浆或泥浆进行粘结。



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3.jpg


除了罗马引水渠之外,作为世界文化遗产的一部分,这里的大教堂,圣马丁教堂,阿尔卡萨城堡,比可之家,洛佐亚堡等都是游客不可错过的好去处,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推送中为您慢慢道来。您还可以沿着古老的城墙漫步,感受这里天主教、哥特、穆斯林等各种文化的融合。


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4.jpg


塞哥维亚的美食也是西班牙最有特色的,其中最著名的当然是烤乳猪!此外各种野味,豆类和当地特产时蔬也是美味至极!来了千万要记得品尝!


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5.jpg

欢迎大家来塞哥维亚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