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哥维亚

塞哥维亚旅游局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城市


如何到达塞哥维亚


公路交通 

塞哥维亚位于西班牙中心位置,有着四通八达的公路网。A-6高速公路可以让您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就从马德里到达塞哥维亚,而从托莱多和瓜达拉哈拉也只需要一个半小时。

从大区内其他主要城市出发也非常便利,从巴亚多利德(A-601)和阿维拉(N-110AP-51)只需要一个多小时,从萨拉曼卡出发 (A-50  N-110)则是一个半小时,从布尔戈斯(N-110A-1)和萨莫拉(A-6  A-11)大约两小时车程。从最远的索利亚和莱昂走国道 (A-6)分别需要两个小时多一点和3小时。


图片8.png


图片3.png


塞哥维亚的长途巴士车站位于Ezequiel González大道上,距离市中心仅几步之遥。这里到达的主要是来自马德里和巴亚多利德的旅客,当然从阿维拉和萨拉曼卡也可以坐巴士到达。

到达塞哥维亚之后您也可以乘坐公交车去各个小镇,如Real Sitio de San Ildefonso, Coca Cuéllar

同时,塞哥维亚每天还有出发去四周旅行的公共交通,有卡斯蒂亚-莱昂大区政府提供。


铁路交通


西班牙国家铁路RENFE为到达塞哥维亚提供了两种可能性。第一是高铁(AVE),可以从马德里或巴亚多利德出发,仅30分钟即可到达,塞哥维亚火车站距离市中心6公里,也接纳着每天从阿科鲁尼亚、阿尔巴塞特,阿利坎特、毕尔巴鄂、布尔戈斯、希洪、瓜达拉哈拉、莱昂、卢戈、奥比埃多、帕伦西亚、萨拉曼卡、圣塞巴斯蒂安、桑坦德、维多利亚和萨莫拉的旅客。

塞哥维亚是西班牙高铁城市网的成员,如果您使用西班牙铁路通票,可以任选行程,并提前至多六个月购票。持票者可以任意乘坐高铁或中长途列车,这是最舒适的发现西班牙的旅行方式。

此外,塞哥维亚还与马德里之间通过省际列车相连接,从马德里的阿托查车站出发,经停瓜达拉玛山脉两侧的几个城市后到达塞哥维亚火车站。如果您选择这样走,您需要先搭乘C8近郊列车到Cercedilla站,然后在那里换成省际列车。行程总共大约两个小时左右,但好处在于到达的车站离市中心仅几分钟路程。

图片4.png


图片5.png


空中交通 


塞哥维亚没有机场,最近的机场是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距离塞哥维亚约102公里。这个机场是西班牙最大的机场,游客量欧洲排名第五,世界第十五位。

巴亚多利德的机场也是另一个选择,它位于Villanubla镇,有从巴塞罗那、加纳利群岛、伊比萨、马略卡和特纳里夫的国内航班


城内交通


塞哥维亚是一座小城,您完全可以不使用任何交通工具步行游览。步行对我们的健康和地球的环境都有好处,我们也会更容易发现各种惊喜。

自驾 

塞哥维亚老城区以及城墙外的某些区域属于预付款限时停车区域,其服务时间如下:

· 周一到周五9:30 到14:00 以及18:30 到20:00 h

· 周六 9:30 至 14:00

您可以在街边的机器上投币取得停车票,也可以使用停车预付卡或者通过E-park手机app付款。

注意:停车收费机不可使用信用卡。

此外,塞哥维亚共有9个付费停车场供您使用,可以让您的车辆免受风雨损坏,并尽早开始游览。

城市公交

塞哥维亚共有12条公交路线,经过塞哥维亚全市以及以及城外的一些区域如HontoriaZamarramala。每个周五、周六和节假日有“猫头鹰”夜宵线从晚上23:00至早晨6:00每小时一班。

您可以在公交车站的站牌上看到线路和停靠车站信息。在许多车站上您可以看到电子站牌,上面会显示还有几分钟下一班车到站。除了网站之外,您也可以用塞哥维亚公交app查询公交信息。

图片6.png



出租车

塞哥维亚Radio Taxi是一家成立于1993年的公司,在计程车扬招站为个人、企业和游客提供服务。它是塞哥维亚服务速度最快的出租车业务供应商。目前共有57个会员和70多个司机。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