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哥维亚

塞哥维亚旅游局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城市

塞哥维亚旅游安全信息

QQ截图20201204230149.jpg

欢迎来到西班牙!

在酒店或酒店式公寓中

· 请不要把现金或贵重物品放在显眼处,请使用房内的保险箱来保存它们。如果您不是西班牙公民,请考虑把您的证件也保存在内,并随身携带一个身份证或护照的合法复印件。

· 在公用场所,请保管好您的行李和个人物品。

在公共场合

· 请妥善保管您的个人物品。

· 在人多处请注意您的包和钱包。

· 当您去海滩或游泳池时,请只携带绝对必要的物品。

· 在公共娱乐场所请保管好您的随身电子产品如平板电脑、手机和相机等。

· 避免参与街头赌博游戏,这些一般都是骗局。

· 不要相信可疑的帮助(如告诉你衣服脏了,车坏了等等)

· 对过于容易的生意持谨慎态度,可能会是诈骗。

· 如果您开车,请不要将任何贵重物品遗留在看得到的地方,注意避免有人在您的车牌附近留下贴纸或广告,这可能是提示该车不是本地车辆的一种手段。当您停车时,尽量停在人多及照明充分的地方,或者在安全摄像头可以覆盖到的范围内。

· 如果您开车的时候有另一辆车的司机告诉您他爆胎了,需要帮助或其他借口,请警惕。如果您决定停车,在下车前请关闭引擎,下车后关闭车门并带走钥匙,这可能是偷车的惯用伎俩。

如果您成为了某种犯罪的受害者,请拨打091寻求帮助或者拨打+34 902 102 112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