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哥维亚

塞哥维亚旅游局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城市

塞哥维亚之味

 

塞哥维亚是餐馆、酒吧和小吃店的天堂,也是卡斯蒂亚料理在二十一世纪最正宗的传承。事实上,美食是塞哥维亚最重要的旅游吸引力之一。


美食之味-1.jpg

在塞哥维亚市,不管是家常菜还是餐厅料理,都在漫长的岁月中形成了使用的本地自然食材精心烹制食物的风格。而在塞哥维亚省内,从山脉脚下的谷地到北方干燥平原,都出产极好的食材,从最基本的以本地出产的谷物制作的乡村面包,或者在瓜达拉玛山的青葱山谷里吃天然草料的奶牛生产的牛奶,以及那里羊群生产的羊奶,都是本地高品质奶酪的最佳原料。


美食之味-2.jpg 


本地传统的前菜毫无疑问与这里冬季寒冷的天气大有关联,但是即使在夏天,一碗白扁豆汤或者凯斯蒂亚热汤也是不错的开胃之选。


烤成金黄,香脆多汁的乳猪,和鲜嫩的烤小羊,都是塞哥维亚本地料理中的明星。但还不知如此,这里的肉类还有山地放养的有机牛肉,当然也少不了各种猪肉菜肴。


在卡拉西约县周围的广大农田里,出产塞哥维亚餐桌上喜闻乐见的各种高品质蔬菜,用来做沙拉和各种口味的蔬菜泥都是上佳食材。


如果你喜欢甜食,饭后别忘了来一份塞哥维亚甜品之王:Ponche奶油蛋糕,蓬松的海绵蛋糕浸满了蜜汁,夹着奶油,表面覆盖着一层香浓的扁桃仁膏包裹着甜蜜湿软的内心。


美食之味-4.jpg


在任何一家塞哥维亚餐厅享受美食,配上本地出产的葡萄酒是必不可少的,这里有著名的杜埃洛河畔产区的红酒,有着凯斯蒂亚莱昂山脉原产地保护证书的葡萄酒以及享誉盛名的Verdejo白葡萄酒。


美食之味-5.jpg


在塞哥维亚旅行的时候,在任何一家餐馆享受美食都是对旅行不可或缺的补充,也是最好的体会城市特色和文化的方式,塞哥维亚的美食,在21世纪仍然是睿智的传统和必要创新的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