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哥维亚

塞哥维亚旅游局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城市

帕拉尔圣母修道院

 Monasterio de Santa María del Parral (IV).JPG

这个1447年由恩里克四世下令建造(虽然传说因为总价昂贵为了避嫌他令比列纳侯爵胡安·帕切罗签署了所有建造文件)的建筑是一整套哥特式、穆德哈尔式和银匠式风格的混合建筑群。

 

1836年因年久失修倒塌后这个修道院被遗弃并遭到抢劫,在1914年被认证为国家文化遗产后开始重建,1927年再次由Orden Jerónima的修士们入住。

这座修道院的主立面最显眼的是帕切罗家族的徽章和一座有着银匠式风格尖顶的钟楼,这是塞哥维亚建筑师胡安·坎佩洛的作品。在其内的大厅内,两侧和正面都有神龛,是胡安·古阿斯以杰罗尼摩建筑模式修建的。

 Monasterio Santa Maria El Parral (III).jpg

在这座修道院收藏的艺术作品中,最重要的是神父更衣室的门面和帕切罗侯爵夫人的墓葬,以及主神坛上方窗楣上雕刻的宗教题故事,这是雕塑家Sebastián de Almonacid的作品。此外,中央神坛的木雕,胡安·帕切罗夫妇的巨大雕像,胡安·罗德里格斯和卢卡斯·希拉尔多雕刻的María de Portocarrero雕像等都是不可多得的杰作。


Calle del Parral, 2.

(+34) 921 431 298

oshsmparral@monjesjeronimos.org

www.monjesjeronimo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