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哥维亚

塞哥维亚旅游局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城市

安东尼奥·马查多故居博物馆

 

 QQ截图20201204215402.jpg

1919年,西班牙最著名的诗人之一安东尼奥·马查多来到了塞哥维亚的一所高中任职。从那时起,直到1932年他离开,他一直住在los Desamparados大街的一间屋子里。这座房子后来被圣齐尔塞历史艺术学院买下,成为纪念这位诗人的博物馆。

QQ截图20201204215434.jpg


QQ截图20201204215420.jpg

这个博物馆是对诗人马查多最深切的纪念。这座毫不引人注目的小房子,仍然保持着诗人居住时的原貌,甚至连家具都是当时他用过的。他当时的房间原封不动地保留着,只是在墙上挂上了不少他的肖像,来填补他本人留下的空缺。这些肖像来自于不同的老照片或油画、素描等,还有不少有Rafael Peñuelas, Jesús Unturbe, Álvaro Delgado和Pablo Picasso签名的海报。

 

地址及联系方式:

Casa de Antonio Machado

C/ Desamparados, 5

40003 Segovia

Tel. (+34) 921 46 03 77

 

machado.turismodesegovia.com

informacion.casamachado@turismodesegovia.com